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沉默久了,就会一直沉溺..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
是病了进而导致思绪上的不稳定?
还是周期性的反思?
情绪上存在了比较多的负面因子..
通常在遇到令我困扰的事情后,
第一件事情我就会保持沉默..
很多时候沉默并不代表我懂得要怎样做了,
而是不想让事情变得更坏..
异常的沉默会让身边的人了解到本身的变化,
为了不影响别人我只能装着很好,
但熟悉我的人都会知道,我是在逞强..
对于大多数事情,我都喜欢逞强,
事后如果干得不好,被人批评只懂得在角落中流泪..
无论如何,当你自己走不出情绪,
你也就一直这样下去..
不断地接受批评就当着是一个磨练,
每件事情都有值得让人学习的地方,无论是成功或者失败..
我不知道我何时才能走出来..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这样?
是我的情绪受到了影响或者感染?
不知道,或许睡一觉起来就没什么东西了吧?
或许这也只是专牛角尖而已...
我不想这样的情绪影响到生活,
也害怕,当有一件事情习惯了过后,
就很容易忘记了事物本身的意义所在..
当你自己沉默的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你就沉溺于自己的象牙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