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woot~今天正式结束了寒假..
明天也开始正式上课了,但是我好像还在马来西亚==
没办法,之前买机票的时候没想好好,
结果现在去香港玩三天才回南京..
希望一个星期的课别抛离我太远T.T
看来以后都不敢迟回去了><
keke,今天很随性的带了表弟驾车下马六甲来了个半日游..
去程1个小时半++,回程2个小时~
到马六甲就直接去找绍跃..
没想到我对马六甲的路还几熟悉下~
+上一个在马六甲上课上了两年还指错路的绍跃,
我们总算没有在古城中迷路..、
三个ma lat lou 去吃了satay chelok..
到了人家地头没让地主请客是十分不尊重的做法..
哈哈,吃到肚腩都无法缩回下去..
回到南京就会瘦下来的<<<<一直安慰自己的说法@@
然后呢为了肚子舒服些我们去了古城门那边走走..
很奇怪?地拍了几十张照片,
就去了jonker walk,看到和吉隆坡夜市不一样地方..
但是不懂为何马六甲真的是si beh 热咯..
弄到真的有少少头晕的感觉,
过后时间也差不多了,
就送绍跃回他家就踏上归途@@..
途中突然一段路十分塞车,
凡高速公路塞车,必定发生了不幸的事情..
不错,过了不久就看到一个人趴在地上,
很专心地将自己的血从身体留去沟渠..
专心到一动不动,然后警察也到了,
在对面的那条路,应该是刚到吧..
我也不要做八卦,经过后就继续我的路程..
只是看到这样不幸的事情时心情还是有点轻松不起来...
rest in peace..
最后还是很顺利地回到家...
但是真的是sibeh累啊~~
下次找人去的时候一定找可以交换驾的..
要不然啊真的是累啊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