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很好,在睡觉的时间还在醒着,
我已经很无奈的睡在床上一个小时,
但周公忙着和别人下棋,我就只好从新从床上爬起来上网..
有时总感觉在中.国获得国外的信息很少,
在这的生活几乎只有几个小小的圈子,
想体会些什么,思考些什么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这几天也开始上课了,
如果在前面都听不懂老师说些什么那在以后你就悲剧了...
所以现在的我还是很努力地上课听课,只是在忍不住的时候钓钓鱼,
但会去还是会有复习的~~
过几天比较得空要去买几本书看看,充实自己了,
倘若我只是一直读医学的东西但却没有对自己的人格价值没有提高,
四年后的我只是空有一个中医师的躯体罢了,
一个没有灵魂的躯体..
很多事情在体会后得到一个结论,
别人可能看不懂你所说的但这是你经历了某些事情后得到的东西,
所以请记得,
唯有亲身体验,才能懂得最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