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人死了会去哪里?
以前小时候在电视上看到人死了就不住会问家人这个问题..
灵魂会回到人类的安息点,回到大自然里面吗?
死了的感觉会是怎样的?
在渐渐遗忘这些问题后,
今天我被友人的死讯重新带回这个问题上..
他是我中学的朋友,
虽然我只是和他打过几次篮球,办过一两次活动..
但他对人的态度实在是很好,
每次在学校遇到他都会很热情地打招呼..
高二读完后我和他同时离开了中华,
时常回去中华的我有时候还会遇到他带着他的韩国女朋友在中华里走着,
匆匆地聊了几句,那时候也得知他即将出国深造..
而我也在不久后出国了..
在一年后的今天,
在追求梦想的少年离开了人世..
同在世界另一个角落的我,感觉到十分的伤心..
那种伤痛到现在依然无法言语,
一个这样好的朋友就突然地离开了我们,
突然到我们都接受不了..
但我们也只能接受这个事实,
一个朋友的人生故事在今天结束了,而他的朋友将承载着他的梦想继续前进,
一豪,一路走好..安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