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好久没上来这里了,
南京这边连续几天的大太阳后,今天下起了大雨,
刚刚从女朋友家回家时那个风吹得我手指冷痛,
这才意识到冬天又要来临了,
连续的三天中秋节假期没什么计划,
要出去又下雨,也只好在家里自我调整吧~~
女朋友家换了一个上网公司,
导致翻墙工具用不了,
facebook那边也比较少上了..
上了两个星期后的课,今年的课程中西55平分,
但上西医总觉得很紧凑,上中医反而松,
反而令我觉得混淆起来,
到底我是在读着中医还是西医?
难道我就只是好好地读书而不去思考我所学习的到底在以后会起着什么作用..
haiz,
心情郁闷,一个人的心情和动作总会影响别人,
在还没有产生恶性循环之前我必须要懂得如何去自理自己的情绪..
一切都能在自己手上控制,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