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回到南京已经两个星期咯~
课程已经将我的生活填满,
再加上一个星期三次篮球练习,
这个应该是我这个学期的生活吧?
女友的妈妈今天八点的机回去香港,
虽然我们见过面但由于女友不要让她妈妈知道我们的关系,
所以就没有说我是她男友,
但身边的人都说明眼人都看得出我是她男友,
但她母亲既然不问,我们也没有必要去答~
由于她妈妈十分喜欢让年轻人多吃一些,
而我正符合了这个条件,导致这两个星期我总是吃了很多东西..
这可是十分让我沮丧的,虽然这样她妈妈十分欣赏我吃了那么多,
但这个后果却是肚子越来越大了起来,
我的运动量远远被食量抛离了,
有得必有失吧? T.T

每当经历过一些事情后,
人会长大,学会成长,
这样以后自己才能看得更多一些~
现在的小孩大多数都不懂得事情的严重性,
有些就随随便便答应了别人却无法完成,
自身也没有什么pai seh,
有些自小被家人好好地照顾着,
结果在自身出国后却没有了照顾自己的能力,
甚至有些连学自己照顾自己都嫌麻烦了..
读了个学士硕士博士回来生活却不能自理难道人要专业化到除了自己所擅长的其他都不会?
别忘了,人依然是要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