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在咖啡馆坐了两个小时,复习了部分操作考的内容,
接着到care cafe 点了一杯heaven hill mix bols advocaat~
原本以为会很好睡的夜晚变得亢奋起来,
夜晚的十二点还在南京的街道上游荡,
在马来西亚仿佛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一路都是习惯的风景,
但内心却一直高兴不起来,
自从那件事情发生后仿佛快乐离我越来越远,
心里的空洞也需要时间来填补,
但这一切都已不可挽回。

今年校际杯止步四强,
与往年的六连冠说声再见,
接着我也要毕业离开了,
也没能在做些什么,
就对自己在南京打篮球的自己说声再见吧。

五月,虽然有31天,
但感觉时间过得比任何一个月份还快,
23号的操作考与6月11号的毕业考,
过后就是对我大学生涯的结束画一个句号,
角色的转换,我相信自己可以很顺利的完成这个任务。

原本以为可以放下的却始终在心里纠缠,
我是真的很不快乐,
希望这一切度过后能让自己再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