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昨日伯伯从上海过来南京,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更何况是亲戚的到来呢,
漫步+地铁行走于即将离开的南京,
在带着伯伯游玩的同时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告别的方式吧。
一开始再多的投诉至今的不舍,
人是否总是如此的多变。

今天这样夜还没睡不是失眠,
而是因为刚刚睡醒,
今天带了伯伯到南京博物馆与屠杀纪念馆之后便去打篮球,
然后球队聚餐喝了一瓶啤酒
回家洗澡就倒了==
席间与学弟聊天还真的发现大三以下的学弟不是用人类的语言沟通的了的,
或许这是香港男生的性格,
过分的自信却不懂得加强自己的不足。

堆积如山的复习资料还真的不是搞笑的,
虽然全都是基本的东西但准备功夫还是要做到足

有些人对于人生的追求是完美的,
但对于我来说
人生至今我还是过得挺优哉游哉的,
再多的完美也抵不过事物的变化,
我可以认定这是那些人的态度,
但要求完美变去了kia输,
那种心态还真的...
或许只是我人生还没到那个阶段,(因为至今以前我认为我不会这样做,这样想的东西也做得七七八八了)
但我真的对那位40多岁的aunt恶心
希望毕业后那班人就不再见吧~

对于近期越南排华的事件,
女友的室友就是越南人,
我只能说一小撮的越南人破坏的行为与他们政府的态度,
真的挺像我们马来西亚的,
坐其位不谋其事。
人类身为百灵之长,
有时候干的事还真的不如畜生..
更奇怪的是,
很多人对于这样的事情也不当一回事,
或许直到有一天只能说:就这样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