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下午复习考试范围的时候突然头昏不适,
躺在床上休息了一个小时起来后才觉得好转,
难道这是传说中的读昏了头?
睡了一个小时的结果又是晚上睡觉两眼精光,
真的在考试这段期间睡眠对于自己来说变得毫无规律
神经被扯紧,精神被折磨。

在无人陪伴的夜晚也只有自言自语才能察觉时间的流逝,
闷热夏天的开始弄得自己周身黏腻,
对于这种生活实在是可悲呀=.=
距离实习结束应该只剩下一个星期的时间,
毕业也不远了,
在角色的转换的过程中总是会有点恐惧,
毕竟人总习惯活在习惯下,
一旦改变就会对未来的不确定而举棋不定。

有时候在面子书看着我的国家,马来西亚的政治新闻的时候,
总是愤慨自己的国家为什么还会有未开化的人却身当要领,
就算我本身不是学政治但看到他们的所作所为也是在无法认同,
或许在一小部分的看着他们的表演会觉得异常有魄力,
但对于我来说你连我小学带我们过马路的校工都不如!
天天在发表着犯法的伟论却无人制止,
宪法法律如同虚设,
这里的人常问我马来西亚是个怎样的国家,
人民很好,政府混蛋
我爱我的国家,但这个国家的执政者却搞得乌烟瘴气,
我很开心现在会有人一直站出来为马来西亚付出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習慣而恐懼改變,
這都是為了未來的美好做出的犧牲
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