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第一次打油的感觉...

没在油价前上涨之前把我摩托车的油打满...是我的错误...
没想到,它让我深深感受到...
油价的上涨对人民的心情起了多大的作用...
刚刚去打了摩托油..看着不熟悉的rm2.704..
顿时令我想起前些日子还看见的rm1.92...
短短的一天令我上了人生中很大的一课..
今天我们还可以开开心心的活着..
但一发生了任何东西,就会影响到我们的心情...
人生无常,还不可以用在这个时候...
至少少了生离死别的场面...
但也多了塞车交警不是站在交通灯的场面...
如果还要随着国际原油浮动的话...
我看嘛...哪里有示威??通知下...
也是时候尝试水炮和催泪弹的厉害了...
历史都有写...民怨永远是改朝换代的要角...
政府都没读好历史...如果有读好就会想办法解决民怨了...
而不是说...政府起这样少已经是很好了啦..
改变你们的生活态度啦~
政府这样做是为了世界的绿色事业做一份力而已..
妈的,叫那些政要人物不要拿着人民的纳税钱给车油费..
而高高在上似的讲风凉话...
不体恤人民也罢了..
还要割多一刀...
真的beh tahan....
不懂我瘦没有哦...





0027
0706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