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几时.

少了几个月前的迷茫..
多了几个月后的稳定..
一切,好像又回到了固定模式...
早上做工,回家休息,去上课,回家睡觉...
其中其实有很多时间..
但自己总提不起劲来@@
会做,也是一下子而已...
开始觉得一个固定模式的生活..
不适合我性格,但却又必须固定我的生活...
过惯群体生活,就不惯一个人的生活...
虽然有时会和朋友出去走走,去吃的东西..
但,回到家后,明天还是一样的时间起来,一样的时间做工,一样的时间上课...
少了人与人心灵上的沟通..
只留在博客上自己跟自己做交流...
只可以这样说..
我闷到傻了@@
几时,我才可以有一个心灵的寄托...
几时,我才可以过回一下群体生活..
几时,我才可以习惯过固定式生活..
几时,我才可以提起中药学背中药..
几时,我才搞得懂中基解剖的内容..
很多东西,道理,人人都懂...
只不过不是人人做得到@@





0032
1806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