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涨,涨,涨

今天的下午,刚刚睡了个午觉的我...
和老哥在网上聊天..
我老哥突然给了我一个信息说他做记者的朋友..
说汽油要涨价了..
还说立刻就涨..
那时的我啊可搞糊涂了..
报纸上写着要到八月这样才公布燃油津贴新方案..
怎么七月都还没到,就起啦...
简直和上次大选一样嘛...
说二月不会大选的过几天..
立刻就宣布大选..
看来嘛...咱的领袖有这个调调..
一开始还不信,但刚刚上完课,坐老妈的车回家时..
塞车塞到见尾不见头..因为我们在最后一辆..
就想到人人要省下最后一笔打油费的动作所引起的...
涨,涨,涨就惨,惨,惨..
虽然懂这是全世界正面对的问题..
电视新闻上也是播着他国万物皆涨的情况...
但来到自己的时候..
心不禁沉下来了...
虽然维持着现在的生活还是没问题...
但剩下来的钱...
我的读书钱...没啦...
看来要改变下我去做工与上课的交通工具来达到减少用油..
安慰自己的说...
涨价好啊..骑脚车省钱,又可以做运动,又不污染...
对大自然,对自己也是好的啊..
钱又不会局限在油钱上...
人总是可以在逆境中得到一个突破...
因为人懂得换个角度想,也不会给拥有着的给迷惑着...
也是因为...
人会不断的为自己找借口=P
现在在万物皆涨唯独薪水不涨的情况...
政府要如何协助人民度过这个通膨情况..
政要人物是要陪人民度过...
还是万物涨是你们的事...我依然拿着人民的税收..
反正我都不需要给打油钱的..
抱着你死你家事...
我死就一起死的态度??
haiz~~
惨的嘛...人类的报应...
因果循环啊!!!
骑脚车去做工没有噢@@





2339
0406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