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开始懒得想标题...

星期一的早上..
是我一个星期里面,能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但起来了,看到家里没人..上网,也是没人,
怎么我的自然醒的一天不是假期啊@@
现在的我,没有一天是整整是闲着的...
但自己还是觉得自己有点浪费时间..
看来小学和中学的不读书习惯还在影响现在的我..
即使才可以脱离这个习惯呢@@
今天泡论坛..看到有人开一个话题...
心死了怎么办??
我好像没想过这个问题...
哀大莫过于心死...
可能那个开题的人真的受到很大的伤害吧??
但只要在客观的角度想想..
心死了,也就代表着你有着重生...
那不是你拥有了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
那又何必如此悲@@
很多时候,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当可以放下一切时...
出路就可能在转角处...
拥有不带着永恒的色彩,相同的,失去也是...
一切一切..都是看人的造化...




1228
1706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