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六日

时间就是过得这样快...
半年的时间过去了..
也突然觉得,如果不好好的利用时间..
人是真的老得很快..
可能,或许,还是,这个嘛...
在一个由一个的也许之下...
人生却在静悄悄的倒数着...
也随着随时结束...
想着自己的前途...
虽然是懂那条路要怎样走了..
但人最怕的不是什么...
而是不知道遇到的东西是自己无法应付的...
对于未来的恐慌..
应该没有可以避过内心的折磨...
但这也是过渡期而已...
当度过了..回头望去也只是没啥大不了啦~~
但正面对的时候...战战兢兢是难免的啦...
人也没有一帆风顺的啦~@@
我老爸对我说,你人身最大的危险是还没遇到什么大的挫折...
因为只要你错过一次..
你就会更小心...
也就是讲着这世界上新世纪父母对孩子的关怀备至的最大的风险...
o kanasai...我要如何运筹帷幄,使我更有信心..
是我这半年要做到的事..
讲真的,我自己觉得很喜欢给人认同...
但同时也不希望自己会骄傲...




1224
1606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