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雨 6/4 人生.

一星期最得空的星期一..
变得不得空起来..
虽然是在午夜两点多才入睡...
但是还是习惯性的八点起来..
就梳洗一番..
就去同善做body check 了...
整个过程从0900到0100才完成..
中间还是去了lowyat 帮亦乐找housing..
x-ray重拍了十几次..
去找康涌钜晔霆峰..
参观了中医楼的stok..
还在那边吃了一个不好吃的午餐..
但西医部的登录处的人感觉上还不错嘛..
就如我朋友说,西医部的美女多过中医部的..
整个东西花了四百多..穷了穷了...
当要离去的时候却下起了大雨..
只好自己一个在看报纸还是怎么的...
总之就是等雨停..
在那边看到诊所的病号...
聊了一下..
雨下完了总是会停的..
但是雨后的彩虹并没有出现..
反而发现了我摩托后轮爆胎..
回家的路并不好走啊..
快快找了一个摩托店修理却等上了一刻钟...
这个简直考验着我的耐心..
而且才刚换又爆了..
du 9 lan 到极点..
过后回去中华看到了休养好久的老海..
住了两天great eastern就20k++
那边真的吃人不吐骨头..
然后就把housing交给当事人...
就哈啦到四点才回家...
去中国的其中必做的东西完成了一项..
只剩下passport,visa,机票..
弄bodycheck 的时候..
伯伯让我带一封信去照我的颈..
再加上之前车祸的原因..
照x-ray更拥有了临床意义..
结果发现C5有轻微压缩性骨折..Compressibility bone fracture..
以往在诊所只是看到年老的病人..
在骨骼疏松症的作怪下一个滑倒会导致腰椎或胸椎压缩性骨折..
但是我的是颈椎..
没想到我一个撞车也搞到这样..
比我自己想象中的伤势重的多..
应该有一段时间不能做剧烈的运动了...
整个颈的生理曲度也变直了..
其他的要给伯伯看看才能下判断..
照肺x-ray并不是怕我废话多..
但是看到脊椎也有少少脊椎侧弯..
看来长久在电脑面前的我得到了不少坏处..
人生才刚过1/4 or 1/5..
支持着人体的骨头就给我搞到这样了..
这让我想起倚天屠龙记的七伤拳..
未伤敌,先伤己...
现在就当给自己一个借口休息吧..
当眼前只看到一个东西时,
你会失去你身旁的东西..
所以,在适当的时间休息下,看看周围的东西,周围的人...
珍惜还未失去的..
因为我们总有一天会失去我们所爱的人,东西还是什么的..
或许到了失去的时候已经没有得后悔了...
人生的路,就会以后悔画下了句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