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negative

尘埃落定,水始终都会流到去海...
去中国的东西总算办的告一段落了..
visa将在星期四拿到..
但是,过后呢?我又要去弄什么东西?
等吗?
还是在这里备科,开始背中药?温习中基?
这几天不懂为了什么搞得自己的心情不好..
是现在的自己出了什么问题吗?
还是即将到来的e-major discovery pro?
对于e-major我的却有点毕恭毕敬的感觉..
还记得两年前如果我是营员我也会哭得很够力一下..
从一开始,当我询问到别人的意见时..
基本上给的答案都是NO..
到底什么事情发生呢?
是为了让自己逃避现实而心情变得如此的不好吗?
还是怎样..
负面的情绪总占据我的心灵..
不是答应过自己了吗?
自己决定了一个目标时,
就应该全力以赴..
要不你就会失去了你拥有的还有你想拥有的..
haiz,几时负面的情绪占据了我..
人生给我想象到何其悲观...
我需要人和我聊天..
要不我就转牛角尖了..

2 則留言:

  1. 真的很久没有看见你了~
    就连你要离开这里,也得从你的部落格得知~
    愕然发现自己并没有出现在你的好友清单中~
    心里有些难过~
    身体出了毛病一定要好好接受适当的治疗~
    这点你应该比我更清楚~
    好啦~
    希望在你出国之前,能再聚一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