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下小雨的早晨,阴天的下午,宁静的夜晚..

吃了饭过后,人总觉得特别累...
不知是否身体全副精神就放在消化上还是怎样..
今天,给伯伯看了x-ray,
C5以下反弓..
没有出现我所谓的压缩性骨折..
喜忧参半,喜是并没有这样严重..
忧是自己诊断错误..
哈哈,证明自己的功夫还不到家..
只是哥哥的一句话足以证明了我的颈椎不好了..
一个十九岁的人有着四十岁的颈椎..
没想到我样子老水..
骨头也跟着一起老..
整个颈椎并不垂直...
看到这样的片子..
也难怪是这样..
因为自己都没有好好照顾过自己..
过后,又回到去中华了..
不懂自己怎么了..
就好像湘琦老师对我说的,
你把中华当着你家里的后院哦?
每天都看到我回来..
不懂怎么,就是想在自己离开马来西亚时..
可以让我待在那边久一些..
看看领袖营的朋友..
玲慧慧萱永康亦乐凯棋汶烈彩纹诗玮隆达振荣俊怡子慧思敏紫欣淑云铭毅博恩永亮...
还有离开中华的世凯泸霜丽仪菁薇欣恬松霖慧仪柏龄..
再看看中华每个充满回忆的角落..
怕有一天去到中华,人事已非..
看不到一个熟悉的面孔..
够力咯...
过后,又CNN到东西了..
爱情是什么东西呢?
嘴上讲的厉害..
但心中没有一个底..
我可以不害怕别人害怕的东西..
我可以一个人住着一间屋子..
但是对於爱情..
我却不敢面对着她..
说出我对她的承诺..
害怕自己只是突然想要一个女朋友这样而已..
这样无论对谁都不公平,不负责任...
CNN到这样的东西..
莫名的伤感就涌上了我的心...
我喜欢你,我爱你,我就会迁就你...
因为爱是双方的..
如果你也是喜欢我,爱我,我相信你也会做着我对你所做的一起..
就算真的不适合,就友好的分开..
再见亦是朋友..
别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因为彼此相爱的人不应该彼此的伤害..

2 則留言:

  1. dear buddy~
    are u ok?
    sorry tat night not free to chat wif you..i miss u too~
    be careful when driving,
    take good care of yorself ar!
    when are u leaving?
    i sem break soon,we go out gaigai la~^^

    回覆刪除
  2. it's ok la..
    juz got sum boring + tired onl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