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三天e-major discovery pro P134 终于在昨天结束了..
没有以往的证书颁发..
只有人生的承诺..
在最后的一个小时,筹备了一个表演以及两首自创的歌..
这种速度不是搞笑的..
以及第二天的活动..
虽然觉得自己没什么改变..
我还是我..
但多了个选择..
这不是很好吗?
我们领袖营的沈拐三要去上课了..
从一开始的发梦到现在..
总算去读书了..
为他献上最高的祝福..
你知道吗,你可以做到的..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着你..
一个成功的人不应该说的八句话..
他成功是因为他的运气..如果不是我没钱没势,我也能成功..
我想去读大学..别人说我不行,我就不去了..
他叫我去做这我就去做..
做东西最重要快..达到目的就可以了..
可是到现在我还是这样..
笨手笨脚的..

多少次了..自己许下的承诺却无法实现..
现在是为自己负责的时候..
就像昨天这样..
对hsuan许下的承诺..
将是我一生都会背上的一个承诺..
谢谢盈盈没有放弃我..
我,回来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