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13年来的友谊

bla bla bla..
一个很无聊的星期四..
因为有来了一场小学朋友间很好的对话..
就迎接了可爱的星期五..
距离离开马来西亚的时间还有5天..
东西准备好了吗??
没有=.=
哪你现在在干嘛呢??
想着接下来这几天要和谁出街~.~
虽然只剩下五天...
但我依然还在工作中..
有一个可爱的朋友问我干嘛还在工作..
我就答因为我是个负责人的人..
她回了我一个简单的动词=放屁..
不过马屁不穿,臭屁不放的性格很快就能让自己释怀..
可是无聊还是延续着..
直到有人invite我进聊天组..
一看原来是整班小学朋友在哈啦..
一下子我就发挥了臭屁的功力在废..
为了和我送行,就要搞一个farewell来充充场面...
讨论的时侯历经了不少时间..
因为讲话的人太多咯~~~
但最终还是决定到该决定到的东西~
在此之前,很多人都已经和小学朋友失联了..
可是我和我小学朋友还是有在继续联络~~
不外乎是我的功劳(臭屁中)
因为这些年来我都主动约小学朋友一起去玩..
一开始的muatira 打 bowling..
过后的 pyramid 的 ice skatting..
还有好几次的家里聚会,
都是这样样的^^(臭屁完毕)
可是,友谊的延续不是只单靠我一个人..
很多时候,我充其量只是一个提议者..
在很多时候..
都会有几个朋友帮忙我来搞这次的聚会...
一次有一次的让我们的友谊继续又继续地延续..
惠嘉,其中一份子,
总喜欢叫我老大...
其实这个名词我当之有愧...(虽然听到很爽下)
在聚会的时候,为我们的友谊付出最多的是她..
可是很多人并不明白,
那时候我们自己弄吃的,喝的...
有人总抱怨不好吃..
但这可是我们的朋友,辛辛苦苦的煮出来的..
为什么要这样抱怨呢?
旁观者要批评当事者之前..
请想想自己是否达到自己的标准..
很多时候自己总对自己松弛,对别人严厉
焕业,其中一份子...
在准备食物材料的时候..
他总是一个人包完..
有些时候甚至不收钱..
因为他认为他这样是为这段友谊付出着...
联络人的时候也总是这两个人在做...
为什么有人在被他们联络的时候在那边拖拖拉拉..
来个东扯西摆的..
抱歉,我没有他们的耐心...
也没有他们的肚量...
可是他们就是能约到一起出来..
来到我的家..
吃喝东西,聊聊我们的近况..
在他们两个为这段友谊付出的面前..
之前我所臭屁的..
什么都不是..
什么是朋友??
是那些约你出来就是打机,club,打麻将?
吃喝玩乐那些??
还是在后面在为友谊默默的付出那些??
真正的朋友是会在你面前将你脸上的面具撕下..
不用再伪装了,因为朋友会包容你..
让你感受那纯纯的友谊是种什么样的感觉..
这种感觉,我用力的握手里..
被我紧紧的抓着,紧紧的抓着.

1 則留言:

  1. 哇~
    大哥~
    写的很好~
    果然在夜晚里特别感性阿~~
    怀念+想念

    看见你写的,
    才想起他们如何批评我们女生煮的东西
    T.T
    当时的确有失望。

    不过没关系拉
    总觉得他们说说而已。

    我也要谢谢你啦~
    haha~
    友谊万万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