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在比较熟悉我的人..
都应该知道我和比我大八岁的哥哥比较熟..
反而和大两岁的二哥没什么交集..
在大多数都是和年龄比较相近的兄弟姐妹会比较有交集的情况下..
而我恰恰相反..
这个真的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情..
从小~我就没有管我二哥叫二哥..
反而直呼他的名字,江毅..
几乎一样的童年,不同的小学,一样的中学生活..
造就了现在很少交集的我们..
是什么时候两兄弟的感情产生了一层隔膜??
是我们都长大了吗?还是生活圈子的不同了?
老实说有一段时间我很看不顺眼我的二哥..
中学的时候要用电脑的时候要在他没有用的时候..
总算,中学毕业了,我也不要忍这口气,搬去另一个家住也有这样的因素..
整天不求上进,只会打机,要不然就伸手拿钱去clubbing 或则是打麻将..
而我就只是看着他这样..
就这样看着..
我在想为什么那个时候我没有去了解会变得这样..
到底什么事情发生了,是彼此眼中已经没有彼此了..
还是我们彼此都长大了,不需要了彼此的关心了??
真的是这样吗?
真的一句问候都很难说出口吗?
是我把之间的关系搞砸了还是你?
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
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
我们是兄弟,身体流着同样的血..
为什么我们不能做到彼此的体谅呢?
无论如何,大家都长大了..
都是会懂得如何处理事情了..
也懂得如何去选择..
希望我回到马来西亚后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二哥..
就好像以前一样..
一个值得我尊敬的二哥..
最后,祝你生日快乐..

2 則留言:

  1. however u dislike him..
    he is ur brother..always is=)
    u are mature..i think u should know this..

    all the best and take care tehre=)

    回覆刪除
  2. ya,he is my bro..
    always is..
    forever i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