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天气开始转凉了~~
不能像在马来西亚一样光着上半身睡觉~~
再过多一两个月就要把自己裹得像粽子一样==
出个门也要穿上好几套衣服..
感觉上很kek shui..
但这一切都只是还在想象中...
所以一切的感想还是要到那时候才是最真实的..
大学所上的感觉到现在还是可以理解的..
就算不了解我的室友也可以给我教导~
而我老哥一直问我有没有看上哪个女孩==
我想想,如果这样快就看上了我的确怀疑我是否是来读书的还是怎样..
时间的确过得很快,如果在这几年我没能将我事业的地基打稳,
以后的人生不能被保证是很悲哀的..
这个时候,爱面子的好处出现了,
为了乡东父老,以及自己的颜面..
不拼出一个好成绩出来时很丢面得..
所以很让我说服的一句话出现了..
"你现在不拼等几时"
难道要等到后悔的时候吗?
对不起,后悔的苦头我吃过了..
我也不想再后悔了..
我把这种滋味,放在内心显眼的地方,
时时刻刻提醒着自己..
不要为了现在而忘记以后..
总有一天,上天会是公平分配你应该得到的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