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近况.

前两天的回温仿佛告诉着我秋天的来临了~~
感觉上今天的夜晚比之前还冷了些,
希望明天从北京下来的东西就会到,
这样至少要御寒的时候不会连一件风衣/寒衣都没有..
今天星期四,上了一个细胞生物学..
班上的同学在听到开卷考后就不见了一般左右,
但我们读这个并不是因为太无聊..
而是以后的生理,病理,药理的东西都是从细胞生物学延伸的一部分..
心态,很明显是和那不见的同学不同了..
下午,连续四节的中基..
同样的语气+语调..
从两点坚持到五点,
至少懂得,这个学期的星期四真的是痛苦><
过后要到南京师范大学去做gym.
要回家拿毛巾的时候,
脚车链给我断掉,正如打篮球的香港队友所说的..
卖掉它买一架好的..(他们好像买了三千人民币,还算出来五年一天不到两人名币)
结果还是打算明天拿去修好了~
过后坐公交车到了师范,虽然只是六点多七点..
但已经天黑到完了..
在gym room最钟意的还是跑步机~~
不是很喜欢身上的肌肉突然不协调的大一块,
拉那些重物又容易受伤..
结果后来那边的职员一直劝我们入会..
and our answer is~ N+O=NO
之后就各自回家了,
香港同学给了我一个softwave后,
就让我上到facebook了..
过后现在的后果是上facebook上到病态了..
只好强制克制自己,
把精神都用在看书上..
再来是我的室友,也是我的同学..
班上最快追到了女朋友,当然也女的也是我的同学.
看来明年回去是要给亦乐鄙视了..
中基课再上多几堂,就要考试咯..
现在在拼命记得以前在首都学过的,
如果拿不到九十分,实在是对不起自己了..
而解剖课时看尸体,也没有想象中的反胃,
而是多了一份尊敬之心还有感谢之心..
只是一开始那味道挺呛的,
而且是呛鼻子喉咙眼睛..
泪都飙出来了,只是后来就习惯了..
在那边展示出课本上的肌肉然后拍照记录..
手头上还有不少资料,在总结课本上的东西在和手头上的资料结合..
就应该可以应付我哥哥要求我拿的一等奖奖学金吧..
但是我本人的目标是至少拿到一个奖学金..
虽然一等奖只有三千~二等奖两千~三等奖一千..
但钱只有人闲少,很少人会去闲多..
我就是闲钱少的那种..
为了自己的未来(当然还有奖学金)
拼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