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难过的星期四过去了..
明天上课的第八周,开始上中国医学史..
希望教我们的老师不要在台上念书,
过后其他科,都要开始从小细节开始复习了,
上得越久,就觉得要学的东西越多..
感觉如果现在不好好的把握这些知识,
以后吃亏的就是自己而已..
现在应该是秋天,南京的气候显得有点干燥..
搞得我小病了一场,但现在只是一直有痰而已..
过后南京的灰尘不是搞笑的..
laptop放在那边天天用.没动到的地方一两个星期这样就长灰尘了..
然后今天听老师说南京也会有烟雾..
但我就觉得灰尘的成分比较多><
由于家里开始自己煮东西吃了,洗碗也变成每天必做..
今天我的室友的女友..
也就是我同学,叫我快点找多一个人陪她洗碗..
还清楚的告诉我this is an order..
walao,够力了..
我知道我这个人,总是三心两意..
比较容易喜欢上一个人..
所以就在那边拖拖拉拉,
但是自己总是告诉自己,当遇到真正爱的人..
我就会全心全意的爱着她..
但是这个想法有多可靠?
很多事情是在发生了才知道..
有人说,能知道自己的错和短处在那边的人并没有全部都错..
但是知道和行动时两回事..
明白自己的不足但并没有做出改变其实是最愚蠢的..
很多时候,我就是最愚蠢的..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