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当全副心机放在某件事的时候..
身体的机能会分泌出一些对事物的产生意外多的想像或则推测,
使个人可以对事务的看清以及拿出解决的方法..
这种感觉,在某些时候特别的深刻..
可能对事物或人物特别有兴趣的关系吧~
很多时候我都存在着对事情发展或别人心理感受想法的猜测..
这需要长期的观察,以及综合各方面显示的资料,
才能对事情的发展娓娓道来..
这种感觉的涌现不得不让我对心理学产生了一定的兴趣,
但我对心理学的接触面却不是很广,
无法让我可以在生活环境中能体会那种人体细微的动作带来什么讯息..
所以很多时候都猜错了东西@@

有时朋友们都会说我自己想太多,
无论是事情,友情,还是爱情...
确实有些时候,连我自己都发现很多东西都是自己假想..
过后自己就逼自己要认清事情的状态发生到哪里了,
因为我不能自己想太多而放弃下一步的行动,
也不能想太多而裹足不前,机会真的不是每次都有的..
人生就是要做决定,
做出每一个决定的时候必须思考清楚,
因为决定了的事,就不要迟疑后悔..
要相信自己之前所做出的决定,
当然也要做到自己答应自己做到的事情..
that's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