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呼呼,二十岁匆匆的到来..
就这样,结束了以一字头的生活..
没有很特别的感觉,
只是想平时一样很平淡的度过了这一天...
很幸运的今天下午下了一场雪,
虽然只是雨夹雪,但也让我觉得特别的高兴^^
雪花的飘落代表着岁月的流逝,
但代表着我在茁壮的成长=)
还有十天就可以回家了,
这几天内在复习好考试的东西..
剩下的只是买手信的东西吧?
来啊~谁要买东西的,快快告诉我..
手快就有手慢就没得啦~
一天比一天更期待回家的感觉=)
必要地对自己的青春说一声再见..
谢谢你给我这么多..
给了我这么多挫折,并拥有学习的机会..
永远不会忘记所发生的一切一切..
当然还有谢谢朋友们还记得我的生日,
还有一切得祝福=)
谢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