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明天最后一科的考试结束后..
就会在后天离开南京,回到马来西亚放假..
短短五个月的时间,眨眼间就这样过去了,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着什么...
很多朋友告诉我,我很有福气,生得好命,名字改得又好..
以后前途也会很好,
我很开心,但我却迷茫了..
人生的路很好地展现在我面前,但我却在路途停下了脚步..
因为我不知道我做着的事情是对还是错..
我清楚明白某些道理,却在处理的时候忽略了这些,
更确切的说是处理东西的时候根本是给情绪所主导...
性格上造就了我的依赖,
总是以为会有人帮助我,却不自己尝试..
有人说要理性地思考,感性地做事,
但看来我还有很长远的成长路途..
我要细细的体会这个成长的过程,因为达到的目标只是一个标志点,
并不是所谓的终点..
要怎样做一个人,要怎样度过人生..
这个就关系着人的智慧和反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