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呼呼~~终于回到家了..
坐了十多个小时不是搞笑的..
当我回到了马来西亚,眼帘下的情景依然是熟悉的..
五个月的时光并没有让我忘记这一切..
唯一改变的是,我家搬家了~~
虽然我在两年前已经是一个人住了..
现在是我的家人搬家~
感觉十分的奇怪,需要少少的时间适应,
如果连这个改变都适应不了,
那我去南京的时候算得了什么?
回到家人的身边感觉是十分地温暖...
无论什么时候家依然是我的归宿=)
鸡蛋糕的是,我的手信好像带不够多回来..
只好请求大家多多包涵~
下次回来再带回来给你们咯~~
从早上四点到现在都没好好睡过,
现在要好好休息了,以便明天有足够的精神到处去跑跑~!!

4 則留言:

  1. 回来咯?
    手信手信~~~
    可以有聚会咯~~~
    呼呼~~~
    30日要不要去sunway lagoon..
    当天我和伟辉会去那边玩~
    不如我们聚会就在当天咯~
    多多人~~好玩!!

    回覆刪除
  2. khai-喝茶啊~~
    hui kar-i got dinner at nite~~if on morning till afternoon then o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