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上课了..

昨晚开始在富都中医学院开始我的中医课程...
可以加一个终于上去了..
虽然现在的我是以插班生的情况进去..
也慢了一个月的课程...
但上了两天过后感觉上还不错..
基本上没啥问题就会跑到去那边上了...
一切还在我可以掌握的程度...
虽然在中学的时候无法乖乖坐在椅子上上课三个钟..
但在那里就做到了..
是不熟悉那个环境还是长大了,
懂得以耐性来换取未来..
但在那边读也有很大的诱惑..
那边后面就是pudu的美食街..
晚上那边就很多东西吃了...
但自己却约束着自己不要吃...
为了自己的健康也为了自己的身材...
这个时期,每天要去三个点...
sentul pudu ampang...
有够力远..
赶路都赶走我的时间了...
没法子@@
尽量找多点时间来看下书了...
我可不想拿未来来开玩笑@@

最近爱上了爬山...
有什么爬山活动通知下...
要不我会发霉的...





0010
23/5/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