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没有重点的说..

今天的工作,也是忙到十二点多这样...
一样的步伐,一样的动作,一样的时间...
我又一样回到自己的家..
换个衣服,就到了决定要去很久的klcc的书展..
有好笑的说,还好约的人不得空,也不要去..
要不然就拜谢了..去到那边连摩托都没位..
kanasai的说,还好摩托随便就找一个地方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驾车的话,打道回府没有@@坐lrt去了...
去到那边,还好本身还在18岁,入门费的两块好像就这样省了..
进去才发现,去书展也不可以随便约人,因为真的是要慢慢看的咯...
除非是志同道合之辈..
要不会闷死人的..
一开始遇到了两个一起读中医的朋友..
过后一个人好像走走看看,一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
又很够力的,遇到了茹双和依文...
就,我陪她们这样讲,或她们陪我这样讲...
接着,我买了书展的第一本书,也是唯一的一本..
九把刀的杀手《kill4er》..内容有点黄,有点夸张,
爱到有点简单,有点羡慕,有点可怕...
原来受到了伤害,用简单的爱会治疗一个人的心...
没有爱情小说的浮夸,没有武侠小说的乱人眼目的招式..
只有男主角为女主角做着别人会想去做却又不敢做的东西...
没有现代的武器,也没有以前的暗器...
只是单单的拳头..做为一个杀手的杀人武器...
的却是干净利落了少少...+危险了少少...
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来看完这本书...
和以前看的书风格有点改变...
也许这就是九把刀吸引人的地方吧??
过后,和那两位小姐决定去看戏...
哈哈,真的是择日不如撞日...
这样都会遇到的嘛@@
但刚开始看戏时又来了一封讯息...
讲她得空了,但很可惜的,到我不得空了..
只好跟这个就会,说声再见T.T
看完了,就与她们说再见...
回家去了~~
感觉上还okok d~
也发现,机会会出现在任何场合...
原来我也爱的不是很深而已~





0006
31/5/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