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忘记

最近,发现自己在面对新的生活之余...
好像忘记了很多东西..
忘记了如何去爱,还是我根本不懂爱..
忘记了如何去笑,还是我根本不开心..
忘记了如何去动,还是我根本不会做..
仿佛,这一切..
突然消失了..
做了一个好象不是自己的自己..
还是本来的自己就是这样..
是懂得自己越多的迹象吗?
是自己开始面对苦难时逃避的方法吗?
忘记,是否已侵入我了...
我不懂,也不想去记得..
我只是懂,我和以前的我...
不一样了..
不一样到,无法令我不去怀念以前的我..
以前讲过的话,都印证了现在的自己...
懂得东西越多,越想忘记越多东西...
原来,忘记真的是逃避的方法...
我不想逃避,也不想面对..
但忘记了我一直都在逃避着..
是否到了以后,我还是在逃避着?
会有一个目标能令我前进,忘记逃避吗?
再把忘记给忘了..
给自己一个正面的人生...





2246
280508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