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kanasai.

开始觉得,读中医要记很多东西了...
自己也开始严厉的改变着自己,来配合上课的进度..
哥说要对自己的要求高点..
但自己的中学成绩造就了我现在的懒散..
所以一开始定的目标也低点..
但过后对自己的要求也要慢慢的提升..
因为我不想拿我的未来开玩笑..
最近开始弄小册来读..
没法,因为不想在坐lrt时拿整大本书来读..
最近也不想驾车了,lrt 符合了我上课上班回家的条件...
再加上摩托辅助,可以省下一笔...
也顺便出下汗,也难怪上班族多带着轮胎..
坐车上班也坐车下班..
得空去clubing..早上睡到下午..
健康就不见咯@@
原来没有东西做会令到人想回以往..
还好那人不是我><
因为回忆给了我很多的增长,也给了我很多不开心..
也许这就是命吧..
我老师(解剖的)变态的,讲课飞..
过后连考四章..
运动,消化,呼吸,泌尿系统..
天啊@@一个头两个大..
真的是不是开玩笑的..
其他中药和中基要开始重新读过...
再把细节搞清楚...
最担心的是解剖啊..
谁来救救我T.T
真的是kanasai咯...




2311
0107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