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好像将这里遗忘了好久...
在这里对所有祝我新年快乐的人说声抱歉..
没时间回复你们,因为那时候的我在医院里面..
因为我参加了一个营,里面有个营员不舒服..
所以就送进医院了..结果charge着电的电话给我遗忘了~~
今年的新年,好像没把自己调适过来..
新的一年了,再一年我就20岁了,
tak boleh o~~这样快的一年实在让我感觉到人生的短促..
但只要没有遗憾,也不虚此行了...
每个人都有新年愿望...
也有新一年的计划,而我好像没想过什么东西~~
或许需要一段的时间将自己沉淀..
才能发现自己内心的想法吧?
给我一段时间沉淀吧~~~

1 則留言:

  1. 峰峰啊~哈哈,有点冷哦!!!
    生日快乐哦^^
    不要酱讲,我也是跟你一样啦,多一年就二十了!!

    真的不想长大的感觉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