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十九岁生日

去年十八岁的回忆才刚刚烙印在我脑海中时..
时间就把它给遗弃了..
昨天的我,迎接了时间送来的十九岁..
由于生日整天不在家,只好和家人提早一天庆祝了~~
早上做工的时候,基本上心已经不在那边了..
好不容易的过去了,
一想到回到去学校就会看到领袖营的各位..
嘴角渐渐的上扬了~~
终于到了学校,我最爱的猪肠粉没开为我生日带来了一丝的遗憾..
但很快的心就和他们在一起的喜悦给占领了~
开检讨会议到五点,
就和他们浩浩荡荡的五辆车去到kepong的快乐城火锅店吃火锅..
吃东西的时候为了不然他们体验到弱肉强食的残酷..
所以我坐在了两张桌子的中间,搞笑的是诗玮也坐到和我一样..
看来她也不是省油的灯..
吃东西的时候也没管什么消化不良..
就边讲边聊边吃边喝边笑...
基本上那间店就全部吃东西的人都在看这我们这两桌人..
我为了他们吃多点就一直夹米粉来吃..
结果吃到最后他们饱了,我也饱了..
但还要不少东西吃..
还好还有一个ah wing扫场..
吃到差不多的时候,一个预感性的回头..
看到了他们慌慌张张的想点起蜡烛时,
就觉得,感动,哈哈~~
那个回头回到很不是时候..
我的蛋糕,真的有不像蛋糕..
雪糕撒上了cone的饼干,在雪糕的周围放上了之前火锅的鸡蛋壳..
鸡蛋+雪糕=蛋糕..
tak boleh o><
过后永康又塞一个东西去我头..
一个新的头盔..
看来我上次买的头盔他们很不满意一下~~
象征式的两个愿望,世界和平..
还有在心情难过的时候要有他们还有朋友陪伴着我一起度过..
剩下的一个愿望,也就给自己知道就好~~
过后载eva回家再和他们去desa park city 那边走走,
坐在湖边吹风的感觉很好,
不时躲在云后面的月亮也出来让我这个寿星公看看~~
和他们天南地北的聊着,
再拍了几对暧昧的照片,
再和永康一起假装把玲慧丢下湖..
时间又这样过去了..
谢谢短讯祝福以及陪伴着我过生日的各位..
谢谢我的家人..
明年的今天我不懂我还在不在马来西亚..
但我一定会记得你们的~!!!

4 則留言:

  1. haiz~为什么每次帮人家庆祝生日都会失败的~

    你的蛋糕啊~我觉得我们创了先例哦~
    用雪糕庆祝生日,便宜又好吃~又不用怕给我们玩(把你的头按下去蛋糕)

    不好意思~我电话没钱~

    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2. happy birthday again ya!=D
    u raelly have a great bdae celebration this year!=D

    回覆刪除
  3. 嗯。。
    庆到一半就走了,很不好意思。。
    回到家才想到我还没祝你生日快乐。。
    原本心想等下还会看到你。
    结果没有机会遇到。。
    不好意思哦。。
    送给你。。
    迟到的‘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4. 还好你们没把我头按下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