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好像很旧没有这样迟睡觉了~~
刚刚到1u看underworld,刚看不旧就停电了..
令我想起两年前的我也是在1u新年是看戏停电..
结论是新年期间不要看半夜场..
等了十多分钟这样就恢复电流了...
把原本一点多的戏看到两点了..
搞的来回到家都三点了..

回想今年的新年感觉没什么特别..
或许没有进状况吧...反而把功课给荒废,
最不同的,只是这个新年我看了很多戏罢了..
除夕,在家吃了团员饭,原本姐姐说要去天后宫压太岁..
结果怕人太多就去看戏了..
第一部家有喜事,纯粹的笑戏..
反而喜欢第二部赤壁2,中国的文化总是全面的..
无论在中医还是在战术还是在哪里..
但东西总是双面的,在乎人怎样去做..
古代人的智慧,不是我们这些没有受到严峻生活考验的人可以达到的..
第三部就是underworld3..没看1,2..
不懂有什么不同><
在初二的时候,表姐的两个女儿,一个儿子来了...
每年他们都可以搞到我无力..
今年还加了一个最小的侄儿..
那时我在电脑看电影..
结果他们就很好玩的关了我的Cpu 的电若干..关我的rounter电若干..
结果看戏的瘾都没了..
只好乖乖给他们称霸了我的房间...
也令我感到当父母的困难..
超级活泼的孩子,累人啊~.~
只有在相同的情况下,你就能体会别人的痛苦T.T
还有另一个侄儿..
四年级,我在房间发呆的时候..
他问我有女朋友吗?
我都不懂怎样答他..
还教了我如果和女孩子吵架,就把隐秘的把电话铃声打开..
假装聊天=.=
天啊,现在的孩子还真够力...
我这个做表叔的可以收皮去了~
其他天也没什么东西做..
认真的休息,认真的生锈,认真的等~~
新年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让人休息,让人怀念工作,
一个人如果久不动,就会像机器这样生锈..
定律嘛,工作久了想休息,休息久了想工作..
人生的路还有很长要走..
随遇而安~~
祝大家新年快乐..哈皮牛也~!!!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