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selfish?

yeah.
这几天都没什么时间上网..
背书当中,明天考组胚了..
心中没什么底..
今晚要开下夜车了~~
至少都要有几支竹来打底..
今天做完工的时候..
就驾着我的摩托回家时,
突然前面那辆摩托突然停下..
还好我速度不是很快..
要不然就撞上去了..
结果我看着他看了我这里一眼..
我以为前面两辆车靠的太近,结果他过不到..
没想到他还是在那边看着他摩托下面..
左望望啊右望望..
结果我看到了地上的一零吉..
他就把一零吉捡上..
然后带着愉快的心情走了..
严重够力扎到了..
为了一零吉就突然停下..
虽然你是友族..
但我也希望你明白马路如虎口这个道理啊~~
现在在马路上不是你自己危险驾驶..
而是别人危险驾驶而危害自己啊~~
haiz,就当着是一个提醒..
提醒着自己是否有忽略了别人..
而只顾到自己的态度..
我自私吗?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