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星期六的今天

一个星期的星期六..
早上,就因为蚊子的光顾而惊醒..
时间,4.57分...要睡也睡不着了..
只好把放在一旁的驱蚊的东东开启..
做在桌子前看书去了..
这本是哥哥从中国带回来的书..
明代张介宾写的..
看古人和现代教学课本的些许差异..
感受着古人的智慧..
直到六点~~又睡去了~~
八点二十分起来~洗澡吃早餐后就上班去了..
原本要请假去新春庙会帮忙的..
结果因为自己没安排到人手来帮忙就算了..
一个美好的工作日..
最后一个病人十二点四十分离开..
没有突然杀出来的病人让我加班的感觉..
very good..
过后就回中华找领袖营的筹委们了..
结果回到去刚好学校放学..
我驾摩托绕了整个tmn kaya..
才在第三个路口进入校园..
中华真的不是少人..
刚刚进去校园就看到了luk luk车走了..
我没吃到我昨晚串的luk luk..
悲~
过后就看到了隆达铭毅诗玮亦乐..
诗玮很开心的向我展现了她酵素捞出来的小虫虫..
隔着水瓶的距离,看着几百只小虫蠕动..
让原本疲累的我兴奋起来..
拿着水瓶吓人..
结果没什么人被吓到..
但还是很兴奋的找认识的人吓..
到最后还给诗玮上联课找其他人..
看到了他们在数着新春庙会的钱..
怎样讲我对自己的数钱速度都有信心一下的..
就帮忙咯..
结果给慧慧拉去看炒白果档..
haiz,站着那边没得和他们聊天的感觉真是不好..
玲慧和慧瑄走先了..
aiksz,怎么没留下一起去吹水啊~~
隔壁站着一个08的小妹妹已经从早上站到现在了..
佩服啊~~
事情总有结束的时候..
看着他们下来了..
就快快拿钱上联课就join他们了..
就那时候拖了少少久..
还好年轻的热血还在燃烧着,
看到认识的朋友打篮球,
就借球来射下..
结果一拖就拖了有久..
但最后还是去到kepong那一带吃东西了..
吃完后就开始聊天吹水..
又顺便讨论了新年的东西..
一切还要弄好来一些..
聊到最后六点才回到学校..
看着后轮爆胎的感觉不是很好..
虽然在ampang回来的时候已经知道开始漏气了~~
勉强的拿去修理后回家洗澡换衣..
就去洁莹的生日会..
join了一班不是很熟的朋友..
加上自己累了..
就在吃蛋糕后回家咯..
一个家,我不住着的家..
依稀还留着我的感觉...
另一个家电线短路了..
明天要回去研究一下了..
并经现在的生活主轴都在那边了..
没电我怎样读书啊~~鸡蛋糕的..
上网时,没什么聊得的朋友上网..
想和她聊的又忙着,忙着忙着又下线了~~~
看完漫画就开始写blog了..
慢慢的回想今天的东西..
一直边在朦胧状态,边咳嗽的写blog..
明明很累的时候,就一直死撑不去睡..
发现自己很喜欢讲自己过去的事情..
有时会讲到让人觉得有点要展现自己还是烦..
给我一点时间改过..这样的自己会给别人讨厌..
累的时候真的不适合做决定还是怎样的..
大脑无法做出很好的决定..
当现在的自己遇上了问题..就会一直推搪..
不懂,不懂啊..
什么都不知道..
为什么是我?
怎么这些人自己都不会想想自己是否有踏出第一步?
才来讲别人..
为什么他没想别人付出过什么才得到眼前的风光?
为什么东西出错误就会一直赖别人?而不是去解决..
为什么这个世界这样烦?


mode:blur blur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