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有缺陷的完美

刚刚从驾驶者的位置移到电脑前..
好久没有回到这个家了..
坐在自己家电脑面前是多么写意的一件事情..
今天和kalen, ming yi,wing,yi le 五人到1u shopping 去了..
五个大男人一间一间店brief..
然后brief 完了就take a break..
在价钱还算合理的foodcourt 吃了我们的晚餐..
但并不好吃..
过后又回到有target的店去进行试衣大作战..
不过由于在mc买了icecream,又一个不小心让我们发现了一个牛仔裤的地点..
就我们在那边翻到那个serve的都不爽了..
但我们当然不理她咯..因为有feel到有target 在那边了..
结果我,wing,kalen各自在那边买了一件牛仔裤..
过后我们又回到了sub..
sub的调调不是很ngam我,结果我就在那边看他们换衣..
第一次看到男的买衣服买了整个小时..
结果我就累了~~
请别小看男人的消费力..
一个小时的时间是不会白费的..
他们都选到他们的心水..
而且全部都买suit 衫..
而我还是回到了giordano买我的target..
然后去买big apple回家孝敬家人~~
然后再去买了一双鞋子~~~
整套衣服就搞定了..
感觉上我好像买很多东西..
其实我买东西的时间都不比他们四个人在sub买衣服的时间长..
严重够力哦~~
原本这是一个很完美的旅程,结果因为我一个不小心撞到了parking里的小柱子..
haiz,tak boleh o~~~
就回家跟姐姐道歉咯..
pai seh 的咯~~搞得原本很好的一天就这样...
或许天觉得我今天太开心了..
要给我平衡少少..
今天的教训就让我做成人生中的一个提醒..
提醒着自己时时要注意小细节..
同时在看成功的时候..
别太得意忘形..
一个错误就可以让你跌下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