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看戏..

好久没到戏院看戏了..
现在都不懂有什么戏好看..
但从报纸上看到,我国政台正上演着收视率最高的..
直接破malaysia record的收视率...
安华鸡奸案..
十年前..我八岁,印象中好像乳臭未干..
那时前首相安华,正在最温暖的家开记者会..
但突然给特种部队,就类似香港的飞虎队...
给带走了..
印象中飞虎队只是在恐怖份子的情况下才出现的喔...
但一个前首相的家就出现了这种情况..
过后告他的理由..鸡奸..
需要到特种部队吗?难道会危害到整个国家吗??
我不懂..我懂的是现在案件从演..
有的是同一个调调..
古人有一句话..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刚刚好过了十年,就不怕了..
古人的智慧,不是搞笑的...
现在戏的主角各出奇招..
赢的就可以掌权..几吸引下..
一个权..就可以搞得满城风雨...
得到了,虽然不可以一手遮天...
但也差不多了...
是乱世出英雄,还是英雄出乱世...
我也不懂..只是我先在在这个乱世当中而已...
无可厚非的,我只是要好好的在一个稳定的社会...
因为我对钩心斗角没兴趣,对耍手段更加排斥..
要不也就成为他们口中所谓的热血...
这样也好,做观众就好了...
必要时,做个跑龙套,危险时..
留的青山在,哪怕没材烧^^
人嘛,年轻就是本钱...






1234
0407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