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自我反省..

还是无法接受时间过得这样快..
看来要一段时间来习惯..
生活也开始变得固定了..
看到别人的思维是怎样的时候,我就会开始反省..
本人讲话有时的却有过分,有时还是没经过大脑就讲出来的..
当发现讲错话时却不懂的婉转或直接道歉..
在这里对于以前我语言上伤害过的人说抱歉@@
我会学习改变,
还有什么我要反省的啊~~
找人提下我@@
一个人所能见的很少..需要别人的提醒才能做到更好..
有时,在某些情况下,沾沾自喜也是自然的动作..
有时却会过度..人真不好当啊..
要顾虑到这样多东西..
但却能对于自己有一个挑战和成熟的洗礼..
所以还是要一直自我反省下下..
别太让人厌啊..
人是活在一个团体社会..
如果被人群给排斥或忽略..
很难活下去吧??
我不懂因为我没试过..
也不想去试..
有时,在想我的人生到底最后会走到怎样..
未来存在了很多变数,很多未知...
就好像一个·强者不会急着懂自己的未来..
因为他在意的不是未来,而是前往未来的过程,的挑战...
给你懂了,也不代表你可以改变什么..
所以,享受人生的过程吧..
短短几十年,别给人生带来太多的悲伤,
为自己带来快乐吧..
为自己而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