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夜晚..

一个新的一天...
就这样开始了..
每天,都在迎接着另一天的到来...
以往,终觉得时间过的有慢..
上课时等下课,下课后等放学,
有时,真真能体验到时间过得太快的人...
往往是以前没珍惜时间的人..
一年,又过了七个月..还有五个月,又到了新的一年...
难免的,有时觉得自己对时间的逝去还不够敏感..
一直在改变着自己..也许现在的一个小动作,
回影响到以后的我..
每次想到以后的人生..
都感到,我在做着我没把握的东西...
带着既害怕,又必需前进下去的动力来继续走下去..
有些人有一日三省的习惯..
有些人,终把自己当着只剩下一个月的生命...
在做着如果剩一个月命时要做的东西...
有些人则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
来面对将来...
看来,我属于后者..
属于一个看得到时才会做出决定的一个人..
没有未雨绸缪+准备的优势...
不敢想像自己的前途是怎样..
是否到了这个年龄的人,都在想这个问题??
还是我多虑了?

看我博客的人都懂我鲜少写自己生活上的东西...
不是我不记得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也不是我的生活没什么可以写..
而是自己也相当排斥写生活上的东西...
就是这样的不喜欢..
但朋友写的多数是生活的东西..
自己也是看到很爽一下..
一个开着msn账号却没人聊天的夜晚..
还是早点睡觉..
来面对新的一天吧...






0013
1107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