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我的另一个我

拿起手机..
看着里面的名字..
手中的信息竟不懂发给谁好..
有谁,是在我在心情不好时的依靠..
有谁,是可以在我遇到问题时第一个想起的..
有谁,是我的好朋友?
我,仿佛拥有着的东西..
却在我最要用着的时候消失了..
这一切,宛如一场很好的梦..
却在懵然惊醒后又失去一切..
我,依然是我,
却不是个我想像中的我..
因为在面对自己的时候..
我看到另一个我..

1 則留言:

  1. its true that you find urself when ur lonely! Lonely doesn't mean its bad too k..cause when your lonely you'll be independent n that makes u wiser and a better person!Anyway ROCK ON!

    Jes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