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最近.

最近发生的东西可多呢..
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在政治上...
政治的不用多说,有看报纸的人都懂吧??
有时侯别等到有害到本身利益的时候才行动..
这样会令前者觉得根本是没有你的功劳...
有时吃亏一点不一定是坏事,塞翁失马,焉之非福..
走着瞧@@
生活上,遇到了很多朋友,
让我感觉到有小开心..
至少聊天的时候也很爽下^^
很久没像这样,走到哪里都好像有朋友这样..
我享受这种感觉..
昨晚,我去了一个pat a pet 的活动..在中华的..
认识了几个自己在中华时不认识的人..
不错啦,是个很好的活动这样...
搞活动,的却是个联络感情的很好方法..
但,当活动完了,一切好像又回复了以前..
如果没有适当的维持,很快就没啦..
所以维持友谊也是一种学问..
有时回到去中华,看到了一些同班过的,一起参加活动的...
从朦胧的记忆中,仿佛有他们的身影,但已经忘记了他们叫什么名...
也只好好像认识他们这样和他们打招呼..
还好自己的话题很广..
有时想想下或聊聊就会记得的..
本身很享受筹备活动的过程..很享受一起参加活动的时候..
听了obalat这样讲,有谁的心不是在中华童军的?
如果不是黑耳朵的那套..
我想,至少童军团不会想这样烂...
因为我相信他走了后,教练理事会会超过四十个人...
一切皆有运数,做好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就协助别人..
这样,就已经对的起自己...
经过某些事情后写下来的都是感触..
很多人无法感到这些东西因为他们还没经历过..
但我个人认为,小的,不可以让他们太早接触到大人的世界..
因为早熟的果实最快烂..
没有足够的能力去面对可能会导致了反效果...
运筹帷幄..看的是本身有没这种能力..
失败并不是终点,只是一个低谷,
只要你肯爬起来,相信很快的你就会爬出这个低谷,
再重新的面向挑战...
人生,也不过是个挑战而已......






1154
0707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