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心灵激荡.

昨天和学领筹委来了一个大团拜~~
从早上八点出到晚上十点多..
累得我顿时少讲话了,省下那口气..
哈哈,那时候可能坐太久了..
腰开始有痛了...不是搞笑的状况..
一整天的跑来跑去,加上昨晚去klia坐上了两个钟..
没有很好的休息是发生这次腰痛的主要原因..
下次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过后要谢谢招待我们到他们家的筹委以及家人~~
今天,我开工了~~
终于不用在家坳了~~
有开心,不是一个对社会没有生产力的人~~
来了两个特别的病号,一个是陈华强的儿子..
就,是中华数学主任的..
关于他负面的东西太多了,没想到他还记得我=.=
只是不知道我名罢了~
就他儿子落枕,颈动不了..
过后就没理他太多~~多病号啊~~
另一个小孩,让我想起了tmn megah那班小孩子..
今年十岁,之前都是和我们正常人一样的..
不懂基因问题还是怎样,结果脚手都反弓..
就象tmn megah屋子内躺着的婴孩一样,
需要人来照顾的..
但是看到她家人不断对他给予正面的力量,
并没有因为这个原因把他抛弃了..
整个过程我都没什么出声..
那种感觉令我回到after 社会关怀的分享会..
心情的沉重,也只有社会快速的步伐..
能带着我不理会一切的向前走..
当自己面对着这种情况,
我们应该觉得庆幸他的家人没有放弃他..
tmn megah那班小朋友也是一样,
他们并没有给我们离弃...
也只有大家的关怀,
他们就有活下来的机会..
那个孩子很勇气去面对这一切..
为他的人生祈福..
当你遇上了问题,地球并不会停止转动..
要追上地球的转动,也只有解决问题..
别因为害怕而不敢面对..
有时解决问题只是差一个勇气罢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