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在旧家的感觉好热哦,
但是新家却只是一个屋子,没有家的感觉..
热一下就当减肥吧..
昨天,要做完工的时候,突然伯伯问我们四个在那边做工的要不要去吃buffet..
反正没东西做,就去吃咯..
人家出钱我出命,吃到饱饱..
以为今天可以不用再吃东西了...
怎知道妈妈的一通电话..
告诉我今晚约了大舅,三舅,舅舅,阿姨去吃bak ku teh..
因为妈妈和舅母要生日了..
所以约好一起去吃东西咯~~
这样重要的亲戚聚会当然少不了我啊..
可是吃下的东西还在撑着自己的肚皮..
只好快快做一些运动来消化一下..
妈妈收工后我就载着他们一起到陶陶居去了..
年轻和老的分两座桌子吃..
虽然食物挤得满满的..
在我们面前还是不足一晒..
吃完了就聊天..
好久没和亲戚这样一起了^^
老的一桌一直喝酒...
还好自己没有喝酒的..
要不然待会就会抬着我回家..
吃到十二点多才回家..
又是一个凌晨的夜晚..
载了妈妈他们回家,我就回到新家睡觉去了..
冷冷清清的屋子和刚才的情况有着强烈的对比..
燃烧的心也回到去沉寂了..
每个人的心情都会有转化..
我却希望可以让自己控制着,
可是事情总是事与愿违..
希望不开心的东西就像梦一样...
睡醒了,就忘记了..

1 則留言:

  1. 不是吧·
    我看到很爽下哒·
    以为是真的··
    原来是一场梦···!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