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最近的自己好像回到去年一开始的我..
无所事事,得空就回中华..
所以最近中华都出现了我的身影..
由于老师的签证问题..
学院补锅这样补..
找了以前的学长学姐来给我们过过时间...
鸡蛋糕的,给的钱又这样浪费了..
开始dulan了~.~
从头到现在又回到了一个等字...

昨晚坐阿赖车去klia送亦安出国..
180km/h的车速不是搞笑的..
虽然途中遇到两辆警车..
应该是要放工了..
所以没追我们,哈哈~~
半个小时到klia和我上次去klia的一个小时..
原来买一辆好车是重点...
过后回到去uptown izzi 吃东西...
类似我前几晚和锦雯吃的itali餐..
但气氛和吃的东西完全不一样..
还是正宗itali人煮的好吃..
气氛又好~!!
过后去bibi家聊天..
听他们聊车经的我只好做一个旁听者..
而永康则忙于sms而留下我一个..
感觉还算不错啦..
过后载了亦安的女回家..
我阿赖永康就站着赖家外面聊天..
聊着自己的前途/玲慧慧瑄常讲的钱途..
那时的我才发现我的motor key 不见啦~~
haiz,自责之余也要补救..
只好在永康家过一夜再在早上的时候从中华走路回...
锁匙啊锁匙,为何你这样残忍离我而去..
如果你心中还有我的话..
快快回到我身边啊~~
最多我换个美丽的锁匙圈给你,陪着你啊T.T
最后两点多我才在永康家睡着了..
躺下去就睡的感觉多好~~

早上起来的时候看到久违的中shoot..
多久自己没有遇过这种情况了?
数次凌晨在回到家..
爸爸仍然坐在客厅里等我..
妈妈更是数通电话的打来..
而我却婉转的告诉他们早点休息..
回到家,却看到他们依然等着我..
谢谢爸爸,妈妈对我的信任..
谢谢爸爸,妈妈对我的关心..
我会去逃避看到中shoot的情况..
我不想这个东西会深深烙印在我脑海..
给我的下一代同样的东西...
家,是一个最舒服的地方...
家,是风暴中的避风港..
也是时间回家睡觉,
回家见见父母...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