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每每在生活中..
总是体会到点点滴滴..
当要再深入一些..
却因别的事物的耽误了...
过后则不了了之..

最近,我累了...
虽然晚上上课的时间变的糊里糊涂..
但比起之前..
我反而更累了..
没有规律的生活..
只有随心所欲,得闲,无聊..
这不是身体的累..
是心灵上的累..
自己不断的压迫自己..
把自己当着是一个容器..
却忘记了容器是有一个局限..
很想可以拿一个东西套着自己..
别在让自己这样迷茫..
可是我却像掉入充满雾水的低谷..
不经摸索,
不断的碰壁..
我可能才爬出这个低谷..
在经历过几多都好..
一个容器都会满的...
要如何把容器扩大..
这是我要做的...

今天,是kuku的生日..
可是却没陪他庆祝...
feel sorry to him..
去精武看东声西乐..
突然永康的车start不到..
我,亦乐,永康就去找修车佬..
其他人就爬上精武山..
过后原来是battery问题..
还好世界存着一个道理..
可以用钱解决的问题不叫问题=.=
settle.
过后看表演..
体内的艺术细胞好像没有这样..
haiz,看来下次这些表演会令我更有挫折感..
还好这些挫折拿不掉我命~~
累啦,就去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