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最近少了回家..
少见了父母..
结果有一次回到家后..
给妈妈骂我,只是顾自己不用顾我咯?
心中,第一个反应是怎么妈妈变到一个小孩子了?
要别人照顾?
但是很快就释怀了...
父母也是人,也曾经是孩子..
为什么他们不能享有让别人照顾呢?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抱怨父母一直唠叨,一直提醒我们东西..
我们都认为父母讲的东西我们都知道..
父母不停的提醒是为了我们啊~!!
为了避免我们因为某些原因而尝试了败果..
这只会是父母会扮演的角色啊~~
自己一个住在另一个家是自己对自己的要求..
可是父母总是舍不得孩子离开自己身边啊~
我爸爸还表现的含蓄些..
妈妈总是在我们离开一段时间的时候眼眶充满泪水..
就算是夜回妈妈也是会一直联络我们早点回家..
就连爸爸也会等到我们回家在睡觉去..
思念之情总是煎熬着我的母亲...
关爱之情总是表现在我父亲的脸庞...
另一个搬去另一个家的原因很大是要让我父母可以习惯我在她生活中的缺席..
每个孩子都是要孝顺父母..
但是请原谅我这个不孝子,
未能在这几年真真孝顺父母..
常陪在父母身旁...
陪父母过着他们要过的生活..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