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最近都没什么心情写blog..
这个也没什么好说..
生理电要兴奋也要达到阈值..
写blog也要c mood d..
妈妈和姐姐到香港玩去了..
体验到家里没有女人的后果...
看来妈妈回来会唠叨上几个小时...
而原本一早就开课的我..
因为老师的签证不过关..
搞得我现在无所事事..
就连课本上的东西也没有去复习..
够力啊...现在我只是在等..
等着南京的开课..
希望一切顺利..而我可以开始我真正的读书之路..
昨晚买了两把九把刀的书..杀手系列..
下午前就看完了..
和之前在书展买的风格都一样..
在此还没看过他的武侠小说..
得空要去买来看下了...
看看这个网络传奇作家的作品..
没什么了..
让我无聊下去吧..

3 則留言:

  1. 哈,几时去南京哦··??回来会不会变更丰满哦··ha1`~~那里那么多美食···

    回覆刪除
  2. 很难讲,看那时候的心情吧?
    可能瘦一圈回来呢~~

    回覆刪除
  3. @@fuu~~~
    ya hor..
    maybe u miss ur parents..
    or fren then become thinner`` m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