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心情

就在自己躺在床上要睡觉时..
却因为某些原因..
转侧难眠就套在我身上了..
很辛苦,身体上的疲累..
煎熬着睡不着的我..
以前睡不着的时候..
还可以玩dota玩到睡着..
现在却只打开桌灯..
翻开案旁的书本,肤浅的这样看一轮...
脑海中却不是书上的内容,
细细回想今天的自己过的怎么样..
有时会讨厌自己怎么过得这样..
自己做东西的时候总是急性子..
很多东西总是走马看花..
所以自己失去了很多..
有时,要放下心情...
慢慢体会这一切..
当人决定要改变的时候..
就会放上所有的赌注..
不成功便成仁..
这或许是每年年头我就会面对到的问题吧??
想必每个人在年头面对的压力比起其他时候来得重些吧?
再过一段时间,会好些吧?
我的心情是自己的,别让我影响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