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我大哥回来了..
但是多十九天我就要离开了..
人生的机缘不能用常理来理解..
今日人相聚..
明日各离别..
过了这个月就要到另一个国度感受比较不一样的生活了..
我老妈从一个月前叫我收拾到现在我还很悠闲地打着博客..
老实说,我还未收拾行李..
心情更是一样..
就给我时间收拾收拾吧..
昨天和家人喝茶..
发觉关系上冠上了家人..
但是却不能真真的坦然相对..
不能像在e-major discovery pro 的时候真真的说他的不是..
haiz,每个人都有的是自己的想法..
不能强迫别人接受..
但是我们却要更多的忍受..
因为我们都太感情用事了..
以上是我本身自己对事情的看法..
也请大家发现我做错的时候,批评我..
给我了解错在哪里..
我才能改正..
最大的错误就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反省...
不认错..
一日三省...
给自己一个进步的空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